早在官網就知道今天青春鐵馬向前行的行程是由楊梅出發,為了表達對小馬哥的支持,就載著老媽去埔心牧場.
原本還想官網是寫9:20出發,我們9點到達應該還早,沒想到到了埔心牧場才發現怎麼都沒人,問了工作人員才知大隊人馬早在8:30左右就出發了;人都到了楊梅沒看到小馬哥實在不甘心,所以直奔今天的第二站桃園平鎮南區青年中心.

在騎到青年中心時就發現好幾台SNG轉播車在一旁Stand-by,我和老媽就把摩托車停好和眾人一起等待.還想我們從楊梅騎過來也不用20分鐘,為何8:30出發的車隊要到9:50才來,問了一個工作人員才知還在中途停了一站福田精緻農場,不知是不是怕人鬧場才沒在官網放這個行程;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,民眾也愈來愈多,這時看到一群黃衫車隊出現時,大家都無比的興奮.

在找到一個好位置後,就趕緊拿出相機亂打鳥,當然小馬哥騎到我前面時也和他擊掌加油(只有摸到手套,所以手就可以洗啦);之後在眾人簇擁下,小馬哥就進入青年中心進行下一個活動.

我因為下午還有北投溫泉博物館的社區音樂會,所以就要趕快回家無法繼續幫車隊加油,不過能拍到小馬哥和擊到掌我就很高興了啦!!!

要看更多照片請點這裡

馬英九的青春鐵馬向前行官方網站 http://mabike.blogspot.com/
裡面有許多小馬哥的口述日誌,讓民眾可以更深的認識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