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是認識洪大,還真不知台南市真美;這次因為小曹老師的婚禮,所以第一次在五月份造訪台南市;南台灣的太陽如同盛夏般的炙熱,在道路兩旁的鳳凰花像接力般的染紅了台南市.


在經過成大的某一條路旁,看到一顆開的十分暴力的鳳凰樹,洪大說成大的校徽就是鳳凰花,
 
前幾次來時都沒特別注意到,仔細一看才發現真多地方都有鳳凰花的Logo,也難怪台南市也有鳳凰城之稱.
 
兩種品種不同的鳳凰花
 
(公車亭上的卡通公車圖畫上也有5個花瓣的鳳凰花)

一個城市的魅力是由多元化的元素來組成,當然也要由多次的探訪才能發掘,這關係到一個城市的長遠規劃;說真的,當我們在投票選縣市長時,有誰真的會關心候選人的政見,或是在選後去檢視政見的落實,前後任縣市長的政策是否會銜接?(好像扯遠了 ><)

在來過台南市這麼多次,真的覺得台南市在觀光產業上規劃的相當不錯,每次來都還是有新奇的事務可以讓人驚豔,所以台灣的美,真的要親臨才能體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