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邱小真11月初去了一趟日本,買了不少的montbell東西,在好說歹說之下,請店家送了二本目錄(目錄是要賣錢的);回來後看了其中一本的精美目錄,就相中了這件背心(其實是不敢托人買外套,因為還是要試穿才知合不合適). 
得知尼尼的媽要在12月中去日本玩時,就托尼媽去montbell買這件背心;在尼媽回台後果然不負所托的買了背心回來.當看到背心後真的是覺得物超所值.  

l材質好:這件背心是montbell特別選用產自北美洲的650800級鵝絨(GOOSE DOWN),並經過嚴格地清洗、消毒、及挑選等工序才進行成品生產,以確保其羽絨製品之保溫力比其他普通產品為強,及有不俗之防潮性。這時要再多介紹一個名詞就是Fill power是指一盎司羽絨能填滿多少立方吋,一般常用在300-500之間,650/800+級已是極品中之極品,這件背心是725 FP,哇!算是極品也!  

l重量輕:只有275,真是讓人幾乎忘了背心的存在。  

l衣領內加襯高透氣吸汗網布,連口袋內襯也是這種吸汗網布,觸感十份柔軟,內裡還有二個大內袋。  

l還貼心地附貯存袋可收納背心,收納後的SIZE15×21cm 


以這件訂價為
10,500日幣的背心,真的覺得物超所值;因為在台灣看到The North Face的背心才550 FP就要賣台幣3000多,更不用說一些連FP值都沒有的羽絨背心了,所以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去montbell血拼.  

 

mont-bell Japan http://www.montbell.com/ 
mont-bell 香港(正體中文)http://www.montbell.com.hk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