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里島一直是我渡蜜月的首選之一,原本想要來個自助行,不過由於訂結婚的日期密集,實在沒時間好好做功課及survey,所以還是直接找旅行社比較省事;一般巴里島二人成行都是五日行程,但我覺得五天實在太短,所以就多花了一點錢變成七日行程。在辦完了人生大事後,終於在11/6展開我的巴里島蜜月七日行。

▼因為搭的是長榮航空,所以在二期航站搭機,無聊在逛免稅商店時,發現Hello Kitty的育嬰室,而另一頭也有Mickey的育嬰室;在飛機起飛後,先是往北飛到台北市,當時由窗外可以清楚的看到101大樓就在飛機下,可惜相機放在頭頂行李櫃裡沒拿出來;後來等到飛到一定高度時,就趕緊把相機拿出,拍到了應該是宜蘭的海岸線。
 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(11/16)一早三點就起床,在大夥整理好用餐時,卻開始下雨 ><;看來領隊們並沒有打算取消庫哈諾辛山的行程,所以在用完早餐後,就搭車到庫哈諾辛山的登山口。伴隨著不大不小的雨,大夥就由進涇橋開始4千多階的階梯地獄往上爬 (登山口 高2380M->3026 庫哈諾辛山屋->庫哈諾辛山 高3114M,單程距離約3.5KM)。

走在黑暗的樹林裡,伴隨著的就只有頭燈及自己的喘息聲;約在休息第二次後,突然開竅地找到一個呼吸與腳步配合的方法,雖然沒法走的飛快,但在這個方法幾乎可以不用休息的一次走到庫哈諾辛山屋。在行進間時心裡想著,若走一層樓是25階的話,4千多階的階梯大約也走了一百七八十層樓了 @@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大夥都由塔關山下山並用完午餐後,遊覽車就開到啞口的大關山隧道,此時約為下午二點左右;領隊宣佈休息20分鐘後出發,不過因為整晚沒睡好,所以留在車上小睡一番.等時間到了大家整裝出發約為二點半。

▼關山嶺山的登山口高2722M,距離山頂單程1.5K,上升高度為457M;在開始出發後當然還是不停的往上爬,此時山谷的雲霧已慢慢地向上升起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次的婚假分為二階段,第一階段為享樂放鬆的巴里島七日行,第二階段就屬於鍛鍊腳力之南橫三星百岳輕鬆行;這次的南橫三星依舊是找本公司最愛的山友來協辦,在以不請假為原則下,星期五(11/14)晚上由台北出發,就整夜睡在遊覽車上,果真是很難睡,有睡和沒睡差不了多少;不過最辛苦的還是司機大哥,從台北開一整夜的車到南橫。

▼清晨五點多時,終於到了天池(高度2280M),就在此處停車場先用早餐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早上上班走到華納威秀空橋時,突然眼睛一亮,以往這個空橋多半是打電影廣告,沒想今天卻出現了如此浪漫的佈置,原來是舒潔為了新產品香氛紙手帕,所裝飾的香氛空橋,空橋的兩側還放了二種香味的香水瓶.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[2008 10] 某日看到美食節目,介紹新竹小吃北門炸粿,晚上看到這種節目真是折磨人;告訴洪大之後,他馬上就說他和同事去吃了石記魚丸,大家對石記的摃丸是讚不絕口,所以就把石記魚丸與北門炸粿列為需立即嚐鮮的小吃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次來高雄玩是先坐火車到左營和洪大的同學會合,然後去瑪列小館共進午餐;午餐結束再搭乘高捷紅線看看有名的高捷車站;由台南出發時是坐電聯車到新左營站,一出站後就看到2009世運在高雄的宣傳品;而到瑪列小館用餐前先到旁邊的高雄市立美術館走走,綠蔭大道走起來十分舒服。
 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和洪大的同學見面,在地高雄人帶我們來到這家位於市立聯合醫院對面的瑪列小館,由於太早到午餐時間還沒開始,所以先找了個位置順便拍拍照;我們被帶位的這區剛好都沒人可以隨便拍,不過入口處更大一區的裝潢就比較屬於是沙龍的設計,只可惜當時有別的客人不好意思拍照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當初婚紗公司的包套內容中,有送一個謝卡禮盒,不過是明信片及書籤的Size,而且只能挑兩組照片;在挑片時因為多挑了八張照片,婚紗公司業務Jenny有多送兩組名片型謝卡,但是在訂完婚後覺得還是不夠發;所以在谷歌大神的搜尋下,找到了一個超簡單自製謝卡的軟體PhotoCap。

內建的"大頭照"功能裡,就有謝卡直的與橫的模版,輕輕鬆鬆的只要將照片載入後,改變選取範圍及修改名字,就將謝卡完成了~一張4x6的照片可以裁成3張謝卡,實在是很划算,要印幾種類型就可以印幾種,不過就得要花時間自己來裁了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話說七月初當洪大家來提親時,洪大的阿姨就特別叮嚀我們,訂婚當天要請鄰居幫忙顧家;因為洪大阿姨嫁女兒時,家裡被小偷光顧,整整花了一個星期才整理好.因為是切身之痛,所以大家都特別留意.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