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窗及採光罩完工照,不過也是一個月多前的事了,就來看圖說故事。

▼一樓後陽台的採光罩是用PC板,還好不太會照到陽光,所以使用年限應該可以很久;不過就和網路上查的資料一樣,下起雨來,聲音真的有夠大聲,還好以後是當儲藏室用。而二樓的廚房後面是做了個應該算是凸窗,下面是儲藏空間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清明節回台南,照例要幫同事買東西及吃台南小吃;這家Rotiboy是洪大同事指名要來買的麵包,在過年期間回台南時,印象中還有營業,這次清明節回來發現鐵門已拉下,問了隔壁的餐廳,才知已經好幾天都沒營業了@@,我們二個還不死心慶中街去找另一家分店,結果在那區繞了繞還是沒看到店面,等回到家後上網查才知到.........倒了啦~

▼在買不到麵包後,只好前往安平去買蜜餞,到安平時發現洪大之前一直說好吃的[劉記烙餅及韮菜盒子]有營業,而且還一堆人在排隊;已經來安平N次了,只有這次看到還沒賣完,雖然排隊人數很多,就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意念下給它排下去啦;一開始約五分鐘後隊伍根本就不會動,好奇的跑到前頭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情形,原來就只有一個煎台,一次能煎的韮菜盒及烙餅數量沒法很多,而且又遇到清明假期,有人一買就是好幾個,所以我們約排了快50分鐘後才買到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[2009 02] 朱玖瑩先生故居是初三去安平吃小吃時發現的新景點,就在安平樹屋旁邊。

▼當時走在馬路上看到這個日式建築時,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用途 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早上依照約定時間到接待中心後,就和工地主任一起去驗屋,因為買的是新成屋所以帶著網路找的驗屋項目後,一項一項檢查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在過年前終於訂下了我和洪大未來的家,大約在去年中決定婚期後,只要六日有空我和洪大的功課就是看房子;大約看了有將近10個建案左右,雖然不是買到最理(夢)想的家,不過也是經過評估後最適合的房子了.

在前二天和建設公司簽約後,現在就要開始煩惱裝潢、家電及家具等等的事情,這時候才發現當時訂結婚所煩惱的事,和買房子比起來可真是小事一樁;還好現在網路資訊發達,可以找到許多資訊及一些過來人的心得,不過看愈多就變成要考慮的事項就變更多,像這個星期六就要驗屋了,找到一些驗屋的檢查事項後,發現若要做的確實,我們4樓半的房子不知要驗多久@@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年過年回來台南,身份已經和以往不一樣了,在家待了幾天後,洪大還是安排了一天,只有我們二人出來吃台南小吃。

▼第一站來到的是[集品蝦仁飯],可能因為才11點所以沒有很多人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▼12月3日的早晨,天空的卷積雲如此美麗,配上世貿的建築物後,有種超現實的科技感;在信義路這個行人穿越道拍照時,還有個信義捷運的工作人員好奇的問我在拍什麼,大概以為我在拍工地吧,哈哈。

▼2008信義區的聖誕樹,女生最愛的大概就是101大樓前的Tiffany藍盒聖誕樹了,不過我覺得最酷的就是在華納威秀中庭的竹製聖誕樹,真的很有創意。而今年新光三越的聖誕節,是和電影馬達加斯加2合作,感覺就沒有以往的聖誕樹特別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014.jpg

▼在連住了四晚Villa後,最後二晚是回到Nusa Dua的飯店區,而安排的飯店是Ayodya Resort Bali;雖然Lobby非常的大,不過一到房間後,就是一般Hotel的標準客房,奢侈了四晚還真不習慣。

IMG_7071.jpg IMG_7073.jpg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在Aira一覺好眠後,今天早餐一樣是送到Villa,洪大在開門後就告訴我今天是二個人來送早餐也@@,昨天一個人可以送的東西,今天變成二人來送餐當然小費就變double嘍~

▼昨天覺得印尼炒飯很讚,所以今天又點了炒飯加炒麵,不過發現不知是不是師傅不同,今天的炒飯就沒昨天優。

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